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

希臘蜜月 – day 7 – Fira Athens

又來趕進度啦~用完午餐之後,一直到下午四點,

我們都在Fira閒晃,細細品味這Fira迷人之處,

首先我們沿著下騾子的地方前進,先來跟騾拍幾張照~

 

這裡的騾,身上都會有一些裝飾,似乎是傳統的打扮,

接著,我們就順著小路一路往下走,

這裡有一些民宿及餐廳,民宿就是所謂的洞穴屋,價格可說是高的嚇人,

由於民宿或餐廳都在比較低的地方,所以上面就會放個門,

讓大家知道下面有個地方,也就形成了一些特殊的景象,

從門外面望著裡面,竟然是一片美麗的愛情海…

 

一整片都是民宿,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這裡,

我想選擇自助的方式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,

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飯店住宿,享受度假的感覺~

地上有個小巧的教堂,到處都是濃濃的希臘小島的味道~

 

 

每間房子的門,都各有特色,有些是飯店,有些應該是民宅吧~

唯一不變,是那美麗的藍天,及湛藍的愛情海~

 

 

也有這種年久失修的,斑駁的牆面也有屬於它的味道~

 

每個角落,都會有讓人驚喜的景色~

沿著山壁而建的房子,

也可以坐著,喝杯咖啡,浪費一個下午在這裡看著風景~

這裡可以清楚的看到Santorini的兩個小島~

其他的照片

 

繞了一大圈,我們又走回市中心,白天的景致,跟夜晚差很多~

白天的藍與白,明亮地襯托著Fira,屬於愛情海獨特的景致

晚上時,黑色的背景,讓Fira的燈光看起來像海上的鑽石~

這個銅人,來過Fira的人應該不陌生吧~望著愛情海,不知道在想什麼呢~

我們在市區里買了一些紀念品,我一直對開心果冰淇淋念念不忘,

剛好看到有店家在賣,雖然兩球就要台幣100多,但嘴饞的我,

管不了那麼多,先吃再說啦~~

這是第一天來Santorini時,看夜景的地方,

白天,又是另外一番景色~

我們走到最上面的教堂,

 

原本想進去參觀,可是不知道有沒有開放,怕怕的,就沒進去~

 

 

等到集合的時間到了,黃sir就帶我們前往當地著名的酒庄~

這個酒庄的地理位置不錯,剛好可以一覽整個Santorini

再來一張~

黃 sir開了一瓶白葡萄酒請大家喝,甜甜的很好入口,

小丸子很做作來一張獨照,

我也要來一張…哈哈~

在這裡喝杯酒,欣賞全景的Santorini,真的是太享受了!!

 

喝完酒之後,我們即將離開這個美麗的小島,嗚嗚…

心中真的是有許多的不捨,這裡真的是美到讓人捨不得離開~

回程是搭8點多的飛機,搭愛情海航空飛回去雅典,

我們先回飯店拿行李,在等帶回機場的小巴時,

我跟小丸子累到在飯店的椅子上打了個盹…

接著呢,我們就先去餐廳吃晚餐~

首先上來的,竟然是熱湯耶,真的是太感動了~~

在希臘要喝到熱呼呼的湯,似乎是一種奢求耶~

導遊警告我們麵包別吃太多,因為待會會有一隻大雞腿~~

接著上來的是義大利麵,不錯吃,我把這盤吃光光~~

當然,希臘沙拉是一定少不了的!!

將將將~~~主菜上場了,是一隻大機腿!!!

味道也不賴,可是太大隻了,我飽到吃不完,真是可惜…

飯後,我們來到了機場,Santorini的機場很小,

在航站的二樓,可以上去拍拍照,欣賞一下飛機起降…

下面是整個跑道的全景

 

由於是八點多的飛機,回雅典飯店時,大概已經10點多了,

雅典混濁的空氣及混亂的交通,又讓我想起小島上的美~~

明天,要去麥錫尼看古蹟,也是很精彩~待續囉~~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