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

iPhone

想買PDA已經很久了,之前只有Windows Mobile可以選擇,

但一直都沒有藉口可以下手,另一方面,WM的效能一直是大家所詬病的…

原本鎖定在Android平台的機子,也試著在上面開發程式,

感覺Andorid還在發展當中,半年就有新的SDK發佈,

而且有些舊的API不相容於新的OS當中,另外Market的機制一直沒改善,

軟體的數量目前還追不上iPhone,相較於iPhone的一條鞭政策,

軟體沒有所謂的相容性(就他們一家而已),iTunes上的軟體破10萬,

就在去年的最後一天,很衝動地跑去辦了iPhone,來看看我的iPhone吧~~

我選擇黑色16G的版本,黑色背蓋,駝色的保護袋…

神腦送的配件,我選擇辦公室充電組,有一個座充、一個車充,

座充

他設計還滿妙的,收藏的時候像這樣

按下藍色的指示燈時,就會變成這樣,

車充

 

這幾天使用的心得如下

優點:

操作十分流暢,雖然是3.5吋的螢幕,但由於機身很薄,

所以單手操作還滿順手的,瀏覽器的速度很快,加上有多點觸控的功能,

用手機上網變的相當的方便,手機很有質感,

可以上App Store下載許多免費的軟體,

 

缺點:

感覺很耗電,而且不能換電池,另外不是使用mini USB介面,

周邊賣的都很貴,使用USB傳檔很麻煩,沒辦法群組Google聯絡人,

 

補上兩張用iPhone軟體拍的照片

 

iPhone的功能很多,可以玩的花樣更多(ex: JB),

目前還在摸索當中,無庸置疑的,他是一支很屌的手機!!

2 則留言 :

黃抓龍 提到...

蝦米...你除了iphone~還買了moshi的手機套,moshi的東西也是一個"貴"!你真是敗家耶!!!我也想要moshi來保護我的ipod touch~我目前是忍住了沒敗下去!!!

Unknown 提到...

被你發現了...
要就一次到定位啦~~
話說回來,Apple的周邊都超貴的...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