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

希臘蜜月 - Day 3 風車 小威尼斯 迷宮街道 夕陽

又拖了很久沒有更新蜜月旅行了,怎麼可以懶到這種程度…><

在旅館睡了個午覺,精神振奮了許多…

又去沙灘上看一下辣妹

大家有看到海上的船嗎?拉近一點看…

導遊說,那可都是有錢人哩,有錢人會租一艘遊艇,可能是一個家庭或更多,

當然也要請船長跟水手,然後就乘著遊艇玩整個愛情海,

遊艇後面還會拖一艘小船,遇到沙灘時,遊艇就下錨在外海,

有錢人就乘著小船,進到陸地上遊玩,晚上就睡在船上…

一玩就是2、30天,有錢人真好阿~~~

接著導遊帶我們去島上的Startbucks,

島上的Starbucks也是白色的喔,殘念的是,竟然裡面竟然沒有城市紀念杯…@@

接著來到許多旅遊雜誌都會取景的一個地方,

水吧!!!反正在這個島上,怎麼拍都美啦~~我跟小丸子也有留下美美的合照哩…

我頭上還長了一艘船哩…哈哈~

接著又回到市區了,先到最著名的五個風車來拍拍照~~

風車是用來磨麥的,不過現在都沒有在磨了啦,為了怕風車壞掉,

就把帆給拿走了,留下光禿禿的景象

小丸子身後的,就是小威尼斯,也是Mykonos著名的景點喔~~

跟導遊約好了吃飯的時間,我們就進到迷宮街道裡探險,

迷宮街道其實跟九曲巷的功用差不多,

一是用來防風,二是讓敵人侵入時搞不清楚方向,

地上的樣式,則是他們的特色,店家會在遊季之前,

會將店門口的白色的地方用油漆刷白,聽說政府有補助耶~

連銀行都刷成白色的,搭配藍色的門跟招牌…

逛著逛著,又遇到可愛的鵜鵠啦,

跟中午遇到的那隻不一樣耶,這之看起來比較年經,比較可愛耶~~

旁邊的外國小孩,興奮的叫來叫去的…

鵜鵠又稱送子鳥,有人來希臘玩,一直追著鵜鵠玩…

結果回去就有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別懷疑,不是我跟小丸子,

傍晚時,希臘的老人坐在椅子上休息,導遊說他們可以坐上一整天耶

真是悠閒的國家阿~~希臘的國旗,也是藍色+白色,很有希臘fu的感覺~

晃阿晃的,又回到了白色教堂(Paraportiani),他可是大有來頭的喔

他是15世紀就已經蓋好的拜占廷式教堂,總共有五個禮拜堂,

呵,在這裡遇到台灣的同胞們,他們也是來度蜜月,但是他們選擇自助喔!!

在不同的時間點拍攝,感覺都不一樣,Mykonos的美,我想是需要時間細細來品味的,

但必須等我中了樂透時,我再來好好研究一下好了…@@

接下來經過小威尼斯,後面就是風車喔…

呼,逛累了,回去餐廳打搖牙祭囉~~

首先上來的是熱湯,嗚嗚…很感動,餐廳很少會供應熱湯,在希臘熱湯是病人在喝的,

味道滿鹹的,有點像…海底雞+馬鈴薯+紅蘿蔔下去熬煮的,不難喝~~

這時候,來了個小丑,是英國人,竟然會講中文耶,原來是曾經來過台灣教英文,

後來娶了個台灣老婆耶,現在定居在Mykonos,導遊說他很會喇低賽…@@

他做了個氣球給小丸子,呵,給了他1歐的小費~

接下來,上的是我覺得希臘最好吃的東西啦~~炸花枝

炸花枝真的很好吃耶,口感很軟嫩,跟台灣的橡皮筋口感差很多耶,

如果可以跟九層塔一起炸,我想應該會更好吃吧…:Q

主餐是煎魚排,嗯…口味普普…

接下來,上的是淡菜…哈哈,也就是孔雀蛤啦

我跟小丸子都覺得滿好吃的,但還是八里的孔雀蛤滋味比較讚啦!!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新鮮的關係,小丸子隔天蕁麻疹竟然發作了…@@

痛到差點沒辦法走路…

八點多,太陽總算要下山了,這個有帆的風車,可是在Mykonos秘密景點呢~~很美吧!!

在太陽落下時,趕快來拍一張…

小威尼斯,希望有一天去真正的威尼斯…哈

華燈初上的小威尼斯,顯的更加的嫵媚囉…在這裡用晚餐,真的很浪漫~~

我們用晚餐的餐廳…

還好有帶腳架,還可以自拍喔…

這天夜晚的風很大,而且很冷…@@

還好我有穿長褲,可是小丸子可就慘了…冷到快變冰棒了…

真難想像冬天的Mykonos,應該是冷到一個翻掉吧~~

還好導遊過了不久就來救我們了~~

最後,拍個Mykonos的夜景,來當Ending吧~~

更多照片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