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

希臘蜜月 - Day 4 天堂海灘 超市

離開了超級天堂海灘,接著,我們來到了天堂海灘,

由這張入門的壁畫,就知道,這裡可是天體營的”天堂”呢!!!

當然囉,猥褻的動作,一定是不能少的!!!

覺得自己好像是一個色老頭阿…^^”

入口處呢,還有一間鴿舍(?),連鴿舍都可以弄得很好看~

來到這,也差不多是吃午飯的時間,

今天午餐可以自己選,導遊發10歐元,看自己想吃什麼~

這個是我點的起司雞排~~

滋味呢…吃起來普普啦,真想來這裡擺一間阿亮雞排,我想生意應該會很好吧…

小丸子吃的是Pizza,上面也是滿滿的起司

希臘人很愛吃起司的樣子,幾乎每餐都有起司耶,超市的起司種類也是百百種…

這是江太太點的Pastichu,份量超大的我也有吃了幾口喔!味道還不賴

左上方是米布丁(在焦糖布丁的左上方喔),

導遊說很好吃,可惜我們真的太飽啦,不然應該點一份來嚐嚐…

吃飽了,一點都不想動…呵,就坐在椅子上大家閒聊打屁,

這時候太陽真的很毒,我跟小丸子只能用最短的時間去海灘拍拍照,

在衝回來休息…真是有夠遜的啦…

水清澈到可以看到裡面的魚唷

其實天堂海灘真的是很熱門的景點,充滿著比基尼辣妹,

重要的日子,還有PUB”七洞七洞”的搖頭樂,一堆人在沙灘上狂歡,

這段影片更讚…有老外在那裡穿丁字褲…不過是男的…哈

這影片不是我拍的啦,我們去的那天可能不是假日吧,所以現場沒有很high,

導遊說,月圓的時候,會有DJ在現場播放搖頭樂,那才是真的high翻天了…

我跟小丸子都不是夜店咖…只能躲在陰影處看帥哥美女在海灘上大露身材而已…

要回去時,小丸子看到橘色的椅子,覺得很讚…

接著,我們前往當地的一家超市,這裡賣的東西,可便宜多了~

由於Mykonos是觀光地區,所以物價很貴,號稱是整個希臘物價最貴的地方,

所以導遊帶我們來超市買東西,也瞧瞧希臘的超市都賣些什麼,

不過我跟小丸子逛的太認真了,只有拍了一張超市的照片…

呵,滿坑滿谷的起司~~

希臘有賣一種可頌,有焦糖、奶油,跟巧克力口味的,滿好吃的耶~~

我們在這裡還買了礦泉水,一瓶約0.5歐,算是很平價的東西了…

接著,我們還去當地的果菜店,

Mykonos本身不產水果,所以水果都得靠船運過來,價格當然也是水漲船高啦~

下面這張圖,讓我聯想到Face Book的開心農場,我也種了很多茄子…哈哈

小丸子在店裡還是不往搞自拍…剛好我頭皮癢,被拍的一清二楚…><

逛往了果菜店,我們又回去旅館睡午覺啦…ZZZzzz…

睡完午覺,精神好多啦~坐在房間前的椅子上,遠眺海灘,

你看我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…

接著呢,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啦…

導遊先把我們載到公車站,他再去找位子停,

有去過希臘的應該對於這個公車站都不陌生吧,總是有遊客在這裡上車下車~

趁著吃飯前的空檔,我跟小丸子就去寄明信片,

Mykonos的郵局也是很有特色,就在我們餐廳旁邊而已~

這就是我們晚餐的餐廳,是一間義大利料理的餐廳

麵包和沙拉就不拍啦~~因為都大同小異,

接下來上的是燉飯,這個燉飯實在好吃耶~我全部嗑光光 :D

主菜則是義大利麵+淡菜,也是粉好吃啦,當然我也是吃光光…哈哈

在希臘真的是吃太好了,回來胖到62公斤,到現在都很難減下來耶…

晚餐過後,又是自由時間,我們在迷宮街道裡到處晃晃,買些小紀念品,

這間是 Mykonos的學校,校門也要漆成藍色的,似乎是標準配備,

Ammos海灘夜景

明天呢,我們將會坐船前往Santorini,一個更"希臘"的小島,敬請期待吧~

沒有留言 :